Foam Tower

堆砌绮想杂货。

【小花仙】概念花球折纸


《Lost Fairytale》


「爱娜——跨越千年的理想与爱」


其实第一次造访花蕾亚的时候,她就觉得幽灵老师们好亲切。


少女的聪颖与胆识赢得了认同,而这喜悦和骄傲似曾相识。


嘿嘿,也许前世我就是你们的学生啦。


是了,在那千年前湖畔的文献塔下,金发粉眸的小女爵,也曾身穿绣着墨色鸢尾的白袍,抱着书本踏上求索的阶梯。


原本病弱的女孩子在那名龙胆祭司奇迹般的医术下痊愈,作为本该极力反对祭司制度的旧贵族一派,年轻的女爵则毅然决然地站在了真理的一边。


“哎~可惜测试的结果居然是去了鸢尾学院,明明好想成为龙索老师的学生。


“哈哈哈,好姑娘,可不要当着弗德那老学究的面说这话。当然,我的课堂随时欢迎你的到来。”


“……我已经听到了。”


“呀!弗德老师!!我也很尊敬您噢~虽然论喜欢程度比龙索老师差一点点,但是我以自己是鸢尾学院的一员为荣。”她用手指比划了一下,然后挺胸抬头骄傲地道。


“……我并不在意这个。”


“可拉倒吧,有种用力不要捏你手里那株草药,你下节课还要用的。我这算是人格魅力,但你放心,我斯凯龙索绝不趁人之危抢走你弗德利斯的好学生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嘿嘿!最喜欢老师们啦!也喜欢着老师们创立的司学宫。”


以“艾蒂尔*”女爵的名义,赌上我所有的荣誉与权利,捍卫真理与正义,捍卫孕育理想的此地。


少女的白袍如旗帜一般扬起,粉色眼眸中是从未淡化的庄严与坚毅。


——“我热爱花蕾亚的一切!”


她的忠诚与爱,穿越千年时光,未曾淡去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